首页 > 新闻资讯 > 正文

舞吧!爱抖露!——成都二次元偶像翻跳专场“盛夏舞踏会”

可米
分享+
0

LOVE LIVE! 盛夏舞踏会 偶像大师 翻跳 线下活动

       昨晚(8月26日),于成都东郊记忆·蜂巢剧场举办的“盛夏舞踏会”顺利落下帷幕。这是由成都LoveLive翻跳舞团牵头的爱好者自行组织的活动。

       活动以成都LoveLive翻跳舞团的毕业公演为主要部分,另外也有偶像大师、守护甜心、V家、月歌等让硬核老FANS们潸然泪下的曲目。

       正式演出从18:20偶像大师版块开始,在每一个版块开始前都有一段类似“历史年表”的串场MAD。之后的守护甜心、V家、月歌都是类似的构成。其中守护甜心和V家的部分中,舞蹈者的表现力非常强劲。


01.jpg


09.jpg


11.jpg


12.jpg


       作为活动的重心自然是成都LoveLive翻跳团的毕业公演,总长达到了1个小时,除了翻跳外也有着萨克斯吹奏和翻唱的节目,在构成上显得比较丰富。选曲上除了大家都熟知的那些全体曲外也包括了一些小组曲。


13.jpg


14.jpg


15.jpg


       让人感到很惊喜的是当天到场的有相当数量的女性观众,她们的热情不输给男性粉丝。在观众互动环节上,三名上场观众中就有两名女性,其中一位还是LoveEcho!字幕组的成员,这样身份稍显特别的观众的出现也侧面反映出了本地爱好者的深度。


04.jpg


       在活动结束曲时号召了全体观众来到前方应援区中,除了跟跳外在谢幕时观众和全体演出人员也进行了互动和送别,活动顺利结束。


05.jpg


06.jpg


       本次盛夏舞踏会活动可以说是成都近期二次元偶像企划翻跳活动中,表现力最强、专业度最高、受众面最广的活动。这不仅是宅舞节目的集合,更是爱好者圈层中二次元偶像文化在近期的一个集大成。希望能在未来能看到更多类似这样的,由爱好者自发组织、热心传递OTAKU文化的主题活动。


07.jpg




(取材/三牛  摄影/小兵)


1
可米 私 信 关 注
 

国内优秀的ACG文化资源分享站!

海量前沿信息+文化主题探讨+社区网友互动点评

我要投稿
相关文章

发私信



登 录

提示信息!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