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资讯 > 正文

Comiday22媒体取材申请开启!

可米
分享+
0

comiday22 媒体


Comiday22媒体取材申请开启啦!需要到Comiday22现场进行取材的媒体朋友,请勿错过记者证申请。

 

截止时间:2018年73123:59

下载地址:《Comiday成都原创动漫作品交流会媒体采访申请表》

 

记者证发放范围:

知名的、有资质的动漫、游戏媒体;对动漫文化有正确认知并将稿件用于专题企划的有资质的社会媒体;其他经过主办方特殊核定的媒体。 

媒体申请通过后,凭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及本人名片到现场领取媒体证,组委会认可有效证件如下: 1、记者资格证(新闻出版署签发)

2、所在单位工作证及介绍信(加盖公章)

3、Comiday特殊核定媒体请出示身份证原件(需媒体负责人当面确认)

注:以上证件须在领取时出示其一

 

注意事项:

需按要求填写申请表,填写完毕后请将邮件标题注明【媒体申请】发送至邮箱media@comiday.org,未注明不予受理,过期不予受理。截止申请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。组委会将在3-5个工作日回复申请结果。

 请在201873123:59分之前提交,过期不予受理,请谅解

 

领取时间和地点:

2018年83  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组委会办公室

 

备注:

展会期间记者凭证入场,一人一证,有效期为2天。

采访途中请严格遵守采访礼仪,勿在未获得受访人(团体、单位)许可的情况下擅自进行录音和摄像;勿在通道中央停留拍摄,扰乱活动秩序;如中途被发现违反活动规章、或收到受访人举报核实后,组委会保留取消媒体采访资格的权利。

采访结束后,需回执完成品交予组委会审查;如未经组委会同意进行擅自刊载、播放,组委会保留不再发放活动记者证、不予入场的权利。

记者证发放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,了解活动最新信息,请关注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。官方微博:@comiday  官方微信:comiday

 

表格发送·咨询邮箱:media@comiday.org

 


0
可米 私 信 关 注
 

国内优秀的ACG文化资源分享站!

海量前沿信息+文化主题探讨+社区网友互动点评

我要投稿
相关文章

发私信



登 录

提示信息!关闭